好久都沒新增文章了
這陣子每天過得都渾渾噩噩的....
而且幾乎每天回家都會攤睡在書桌前ˊˋ
不過這樣的情況要改變拉~~
因為我要衝刺了!!


雖然日子過得很爛...-.-
不過還是有好事的唷
那就是我的生日要到了~~
星期三 對 !! 就是星期三 !!
而也有了一台新的PSP當作自己的禮物拉~~

雛菊藍很漂亮新版的主機摸起來 "ㄉㄨㄞ ㄉㄨㄞ 的 "
而且也輕超多的!!螢幕沒變~NICE,好像更清晰更亮了0.0


今天去圖書館看書人好多壓
相對的也有很棒的情境唷.....那就是
      前面的趁我吃早餐幹走我的工業安全習題...
      斜前面的一直露乳溝...左邊的趁她彎腰時挺起胸膛偷看@@
哈!哈!哈!滿怪的說~
而且我一直搞不懂她幹我的習題要做啥-.-?

話說我的充電器星期五放在學校...沒帶回來
重點是還有電時插在裡面@@
不知道充了兩天會怎樣....XD

哩哩摳摳一堆打不完的事情要回味
算ㄖ~跳過讓過 - - - -
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  劈哩啪啦@#%︿&*()機哩瓜拉~ ~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ㄕㄨㄚ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yclear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