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過一半去了...
每天都沒啥事情可以做 = ="
都嘛是睡到自然醒
然後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電腦.....真是!

也沒啥短期的工作可以做一下
都是要長期的...
偏偏又不太想要騙老闆
那就只好繼續無事可做的暑假生活囉~

今天去剪了一個短髮
遇到了老朋友,嗨!妳好~
打招呼真有活力呀XD
但我一開始沒注意到所以就匆匆走掉了...
(其實是肚子餓想趕快回家-.-)

明天要先搬東西過去外宿了
為了17號的活動組練習...
先去適應一下外宿生活

偏偏我在今天下午騎車雷殘了*0*
不知道為什麼的突然往右撇了一下
就給他應聲聲雷了下去....
還好沒有衝到旁邊的山溝裡去
不然我就"ㄔㄨㄚˋ咧但" ˊˋ

新買的安全帽就了我的臉一命...=ˇ=        以下

DSCF0785.JPG

這說明了安全帽的重要性阿.....

朋友說的19歲一定會摔一次
我現在終於體驗到雷殘的滋味了-.-

P.S 靠,修車好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yclear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