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0127466.jpg
真的開始放寒假了!

因為沒有要把全部東西都帶回去
所以就不麻煩別人用車幫我載
依序電腦.兩件外套.車廂內10件以上衣服.
背包裡床罩枕頭套2件牛仔褲1件長褲短袖四角褲短褲各一&雜物.外加後扶手1頂安全帽
全程都嘛不超過60的龜速騎回基隆
不過這樣才有回家的Fu~哈哈!!

大資杯結束了
輸阿!完全不想再去想了....
只能下學期再大家集合討論改進的地方了!

結果拍照完全沒有妳跟我一起......
誰說我不會在意的...怎麼可能ˊˋ(complain)
早知道我的相機就不拿來錄影了!
裡面居然還有別人的甜蜜照= ="
害我晚上看一看後把全部影片照片怒刪了....哈哈哈

這學期也是過的非常"優閒"吧
不過比一年級豐富充實到是有!!
而昨天看到學期成績,我只能說
化學老師你真摳門!!!
超多人死在化學.....又不是專業的東西是在摳什麼啦!

這學期班上感情開花結果的頗多!
只能說在不經意的時候,愛就來了~
其實一開始練迎新並不是為了交女朋友而來的@@

令我完全沒啥規畫的長假又來了...
都會在家裡不知道要去哪
如果也沒打工那就真的會在家裡發霉了!
在此呼籲:誰快找一起我出去....-.- (P.S 工作也非常好!!)

要買的東西好多!
但錢,總是不夠用阿.....
又要開始存錢的日子了~

 

 

I miss you already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yclear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