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詳細內容請按連結詳讀
引用:blog.pixnet.net/a9615106/trackback/14da28cca8/3573071

【小技巧】你有拜訪卻圖片卻沒出現?? ↓↓

問題1: 我裝了『誰看過我』,可是裡面都沒有其他參觀者的圖像耶?

回答: 相信很多第一次申請MyICON服務的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。我們首先必須瞭解一件事,只有”MyICON使用者”的圖像會出現在『誰看過我』的九宮格 裡,也就是說如果你的blog參觀者不是MyICON的會員(也已經上傳圖像),我們就看不到他。所以若我們想要看到更多參觀者的圖像出現的話,可以從兩 方面下手,第一步是請你的親朋好友都去申請一個MyICON圖像,第二步則是在你的blog文章裡寫一篇簡單的公告,告訴大家你的blog裝了這個有趣的東西(公告內容可以利用MyICON的blog文章)。愛睏相信只要你這麼一做,『誰看過我』九宮格馬上就會出現親朋好友的圖像囉~

問題2: 我裝『誰看過我』已經一段時間了,不過那些圖像都是熟面孔(原本的朋友),要怎樣讓更多人來參觀我的blog呢?

回答: 這個問題問得好啊!因為讓blog可以吸引更多新參觀者是『誰看過我』這個工具的眾多好處之一,不過訣竅在於自己要多參觀別人的blog先。這樣聽起來好 像有點玄,但說穿了就是想辦法盡量讓你的個人圖像出現在別人blog的『誰看過我』九宮格裡,因為根據心理學的分析,每個人都會對「自己blog的讀者」 的身份感到興趣,所以當你拜訪了其他人的網站,其他人也會從你的圖示連結中找到你的blog。所以請儘速完成下面兩項動作,這樣上面的理論才會奏效:首先 是在自己MyICON使用者資訊中把blog網址填在”個人網路連結”的欄位裡;再來就是多看看別人的blog(只要是你覺得有趣的圖像就可以點進去瞧瞧)。就是這樣很簡單的兩個步驟,沒多久你一定會發現許多新朋友來參觀自己的blog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yclear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