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天2夜說快不快,但也過得滿快的,結束了

體會到工作人員有多累了= =
3天兩夜睡不到多少
第一天更是只睡半小時.....

可是  是好玩的:D

認識好多人
財經的
數位的
其他資工的
也瞭解了一些事
也聽了滿多的八卦
(果然系會沒有秘密)
也越來越愛消夜了....= ="

不行阿!練活動才讓我減了4公斤
我一定要繼續保持並減更多!!!!

每天放學都要集合練到11點以後,甚至1.2點
從開學到現在,雖然感覺花在課業上的時間幾乎是零
但是也漸漸的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練活動的時間
發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特色
也磨練自己能更外向一點,有自信一點

有機會希望能再和大家一起練活動
而已經認識的就別再讓這段友情淡掉囉
可以約出來吃個飯聊天.打屁....什麼都好:D

現在迎新結束了
要回去打系籃了
突然覺得時間變好多唷!!
就像昨天下午還有時間去洗個車再和朋友出去吃飯@@

迎個新回來大家都感冒了
竟然還有H1N1的....!!
可能是活動第二天真的太冷了
本來我是健康的
可是昨天吃個ㄔㄨㄚˋ冰後
早上起床就覺得喉嚨有點癢癢的了......ˊˋ
不~~~~我要當沒感冒的人!!!

不知不覺的時間快要到期中考了
什麼東西都還沒有進入狀況...
只覺得我期中考會亂七八糟ˊˋ
JAVA那些更是一點頭緒都沒有
DemoDemo的...老天!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
哈!哈!哈!只能笑個三聲,我一定可以搞定= ="

好久沒有理我的小小水族世界了
水草被我剪的沒剩一片葉子
因為超級髒的,一堆噁新東西附著在上面= =
還好已經長出新葉子
不過也還好我都懶得顧,直接換自來水
僅存的小魚們已經變強壯了吧!?哈哈
省的我還要把自來水給曝氯
兩隻彷彿有黥面的熊貓鼠魚依舊在下層撿飼料
藍眼燈魚剩兩隻在上層依舊看到人就緊張的亂游
缸壁也髒了,改天要來個大掃除~

打了好多該是睡覺的時刻了
晚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yclear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