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明天開始期中考!?
哈哈~怎麼一點考試的心情都沒有咧@@
期中考阿期中考你為什麼接在活動後面咧!?

星期五迎新慶功宴
醬太郎不錯吃
可惜我沒有吃很多就覺得油膩沒胃口了...
又加上可能最近吃少吃習慣
咳嗽...還在咳嗽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還沒好
可是還是吃了一些Häagen-Dazs冰淇淋
因為這樣才可以回本呀XD

最近生活很豐富,我覺得
聊好多好多天~
都讓我覺得自己變八卦了@@
可是知道好多有趣的事情
而且練活動大家感情又更好了!
可喜可賀!

 

看來我要計劃一下了
猶豫猶豫的我想也不是辦法
那種很久沒有的心動感覺
確定了想要更了解!!
其實不會太在意之前的事情
重點還是放在接下來比較好!
希望能順利囉 : )

下午的天空

20091108170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ryclear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